close

突然想起英國行

那是第一次"出遠門"的經驗

好感謝當時的旅伴,帶著很廢的我勇闖英國

真的是此生難忘的經驗,就算將來老人痴呆應該還是記得這段

其實已經是現在的三年前的事了

畫面還是經常躍入腦中

或許是因為某個重要的人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出遠門

或許是因為超好吃的牛肉堡

或許是其他所有可能的原因

對我來說英國旅遊就是難忘的非凡經驗

包含搭了杜拜航空轉機的機場超豪華

包含住宿的點倫敦的公寓在布里克巷

據說那是像臺灣西門町一樣的地方

住宿的第一天就造成整間公寓跳電但那是周日沒有理想的客服

我們跟印度人講英語電話講好久最後自行解決找到跳電的地方

感謝這一路陪著我包容我任性的"室友"

文字語言障礙的我也不知還有什麼詞彙可以表達真的很感謝帶我開眼界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在得與失之間花了很大的精神調整

依然失衡

依然想念

依然沉溺

依然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