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這首歌前陣子自動浮上腦門

最近的生活周遭也總是有人提到這兩個字

每每總讓我覺得

真的有老天爺

老天爺真的會看著我們

 

十年,絕對是一段不短的日子

在有限的人生中,一定會在回憶裡留下許多篇章

不知不覺也走了十年

從不敢想未來,到,無意識的計畫未來

 

對不起,最近這半年讓妳成為我壓力宣洩的受體

不只對不起妳,也對不起我們

妳說拜拜的時候跟神明許的願望,我不敢回應說我也是

過飽和→爆炸

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真的很抱歉

真的很想能陪妳渡過

或許

當壓力大到超過極限之後

一切都會回歸原點

我回到頭腦清楚的狀況,不會口不擇言亂發脾氣

妳回到媽媽記憶中的乖女兒模樣

是否記得我們曾經的相遇

可能不再重要

 

只是

我不知道壓力有沒有極限

我不知道

那些無意識的未來計畫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原來還是會失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