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把握

不知道老天爺願意讓你陪我多久

 

用開門人說我的

其實你不是第一個

你們都佩服我的勇氣

佩服到我都要佩服自己了

怎麼這麼白目的勇往直前

 

因為不知道老天爺願意讓你陪我多久

於是不安全感很猛烈的燃燒起來

 

我總是覺得

老天是給予階段性任務的

 

或許前些時日的任務

是我陪伴你  要一起度過

 

而前陣子

剛好是我職涯的轉捩點

不免讓我想起

難道

是這樣嗎

 

 

於是

不安全感

如龐然大物

將要吞噬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