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jethro                              
標題                                       
時間   2001 3 13                             


談情說愛.....

談情容易說愛難。

有時候覺得我們總是把『愛』看得太簡單,簡化到有兩三個元素就構成『愛』,
確有另些時候,總覺得幹麻要把『愛』看得那樣複雜?那是再簡單不過的了!

嗯.....我想其分別在於
愛的形式。
親情,對家人的愛也是一種愛;
友情,對朋友友愛也是;
寵物,也是;
講到愛情......
照這樣講來,愛情的『愛』好像還真是最複雜的一種了^^;
愛情,對情人的愛......
情人?

我想在時間上做一個分野,區分我對於『愛』、『愛情』的觀感,
時間的界線就是上學期了。
一向,我認為『愛很簡單』,我最在乎的當就是最愛囉,
是這樣,但最愛是不是愛情,其實我從沒想過:p
很單純,我只想  那一個人,我們一起去經歷很多事情很高興......
嗯...或許是我太懶惰於交際,覺得只要一個人就好?
呵呵  現在反而還記不起這種心態了呢@﹍@
對阿,現在
我想愛不是那麼簡單的事,ㄜ....我想表達的應該是『愛』太偉大.....
好像這才感覺到愛的重量

多久沒聽到『我愛妳』這三個字或同樣意思的話了?!
呼~~三年多了呢....
好像這樣也跟著失去一些感受的能力....好像吧!

愛,
是簡單的;
難的是愛情,
卻是難在我們不懂得如何去把它簡單(vi.)

看了那八篇經過會有這樣的感觸是因為『別人的愛情,看起來好簡單』
所以才又想這麼多@_@~

--
01年看到某文章後的感想
一轉眼....又過了六年@@~~

--
【古‧傑斯羅‧紀】
顧名思義是古時候的東西
標題末[這裡面是產出日期]
翻著看著
驚覺時光飛逝

人卻沒有跟著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