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連續工作20天來的第一個休息日
超興奮的
九點多就自動醒來哦(雖然又賴到過午XD)
早早就計畫著這難得的假日一定要出去晃個過癮
雖然寒流真的蠻冷的但是也不能阻礙我的既定行程:烏來+電影

最近想進戲院看的電影很少.....查了一下...NANA2還OK
原本就有在看漫畫..電影的NANA1也超讚(主要還是因為中島美嘉的NANA實在太傳神了!!!)


為了等看NANA2
我硬是在globall mall晃了兩小時
是有在生活工場看到不錯的idea....嘿嘿....

NANA2電影版雖然號稱是結局
但是有看漫畫的都知道...漫畫結局都還沒出來
第二集
導演用了開場結尾同場景的手法
不是新招....卻也還蠻符合漫畫裡一貫的倒敘鋪陳
第二集的驚艷不若第一集
但細節卻真的可以感人至落淚
有好幾場戲是以NANA跟奈奈的友情張力
表演不誇張,感情的流露
讓人為之動容
我真的有聽到旁邊座位的啜泣聲
真的只因為這幾場戲
就可以滿足我了
就可以讓我一看再看了
雖然第二集的音樂不那麼有魅力
第二集的NANA臉上好像有一點點凹痕(位置不像離窩的像離窩的凹痕)
但我還是忍不住一直說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