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曲:王傑 填詞:王傑 編曲:杜自持

*我猜我不敢愛你
因為我早已學會了 愛的遊戲
口袋再沒有回憶
你習慣把手放進去 已成了過去

我白天躲進夢裡 黑夜坐在熟悉的階梯
每看到一個身影總會覺得就是你 你就是那萬人迷

我像個瘋子在雨中哭泣 記不起多久沒有愛過你
哦 今夜彈著鋼琴 寫了一首你的歌
想要讓你知道我是多愛你 多愛你*

我像個瘋子拿著堆蠟筆 在牆上塗滿名字全是你
哦 今夜我將化作一雙白色的鴿子
徘徊在你上空永遠守護你 我多愛你


--
喔喔 永遠的七匹狼~~

旋律fu還不錯..沒有特級芭樂的感覺
而且咬字比小時候清楚很多哦^O^ˊ

--
沒事多哭邀  多哭邀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