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ly for firefox

要爆肝就爆肝!

指甲上的噴漆閃亮著
夜半兩點清醒著
音箱  旋律  輕快  沉鬱
百年孤寂唱著

二高燈火通明  行經台中加上過飽和的濕氣
路程顯得迷幻
隔音牆 路燈 水珠 音響 繚繞
120不夠
車窗全開 呼呼風聲晃車身
在清晨四點半
百年孤寂唱著  那是爲奶奶奔喪路上

奮力踩著油門
好久才有路上行車  遇到了  當然超
機場燈火通明  那班機降落出關
刻意放慢 百年孤寂唱著 那是接機路上

早晨通車路況不佳
二高轉進一高後  連要從桃園下都慢
百年孤寂唱著  那是教甄報名路上



百年孤寂 - 王菲
曲︰C.Y.KONG/ADRIAN CHAN
詞︰林夕
編︰C.Y.KONG

心 屬於你的
我借來寄託 卻變成我的心魔
你 屬於誰的
我剛好經過 卻帶來潮起潮落

*都是因為一路上 一路上
大雨曾經滂沱 證明你有來過
可是當我閉上眼 再睜開眼
只看見沙漠 哪裡有甚麼駱駝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沒甚麼執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 本來沒因果
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風 屬於天的
我借來吹吹 卻吹起人間煙火
天 屬於誰的
我借來欣賞 卻看到你的輪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