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晚上八點多
我已經下班回去吃過晚餐現在又衝來學校了@@
逼扣思
剛剛一邊享用晚餐一邊上網....ㄏㄚˊ...學校怎麼連不上....
真是太驚慌太失措了
於是很機警的查了一下台電是不是有在施工....結果當然是沒有......
又很機伶的想到會不會是市網中心的問題....
可是北市教育入口網可以連.....只好查各校網路電話連線狀態...看鄰近學校是否網路連線正常

太高興了
大安高工網路電話未上線耶...但是整個大安區只有懷中跟大安高工沒連上...太詭異
最後.....
搜尋到大安高工官網............可以連......ˊˋ
再怎麼想...都像是學校自己機器有問題了........好可怕......@@......
於是
在寒冷的夜裡....火速飆到...
結果......我現在坐在機房裡面
懷中網路電話又正常上線了.......
剛開始有點不悅....
.....
.....
....我又不是大老遠衝來打網誌的......ˋˊ
.....
.....
.....
但是立刻轉換心境.....機器沒事就好....網路正常就好......
我沒有生你們的氣哦.....不要罷工......要乖哦......
....
.....
.......
好.....
我要打道回府了.......
........
一直點點點點是怕等等又.......
.......
......
矮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