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初一都會舉家大小(我爹那輩所有兄弟的家庭)去古坑慈光寺拜拜
慈光寺過年都會準備用紅色小信封帶裝的書籤
每張書籤上面都有一些題字  聚說  那是抽籤當時的心境反應
例如「行慈」←我妹抽到滴、「其心清淨」←我娘抽到滴
  「遇事忍為妙」←我嬸嬸抽到滴
還有很多(畢竟舉家大小人數眾多)但現在只記得降子多
我抽到的書籤是「隨人自在」  感覺好像還不錯
反正很多事情 真的笑一笑就過去了





阿還有買了古坑名產---咖啡~
行李越來越大包@@

真是奇怪的農曆年
行李帶了三四件毛衣都沒穿到...卻一整天找短袖踢恤買....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