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非常非常非常令人動容的
愛情相關故事

----------------------------
對我而言
你在我身邊的日子
不但不是夢幻 
而是非常珍貴的日子

-----------------------------------------

一邊開著電腦一邊打字一邊看電車男真是太速配了啦~~~~


--------------------------------------------------

在他打開手機準備寫簡訊卻又不知如何下手的那個畫面...
超有fu的
差點瞪著電視流下眼淚呢

--------------------------------------------------

比較起來
我喜歡電視劇的【電車男】多於電影版的【電車男】
原因是
1.男女主角反差比較大
2.女主角比較漂亮
3.男主角比較生動
4.當然就是劇情比較豐富囉
而且
看電視版的比較會有情緒跟著跑的感覺
電影版的感覺起來太浮了..
有一種"不夠"的感覺....不夠在情感的鋪陳....總是會覺得怎麼會這麼容易就有這麼深刻的感情呢??
或許有一天看了漫畫跟小說會有不同觀感
不過目前為止....我比較喜歡電視版哦...多少也因為電視版的男主角演技比較猛....

----------------------------------------------------------------------

那個和哉哥真是從好人變成壞人啊
其實他只是跟其他網友一樣喜歡愛瑪仕小姐而已....並不是真的喜歡沙織啊
這樣感覺起來是個很爛的人....分不清現實與網路生活....
而且還充滿心機.....趁虛而入的人感覺最糟了!!!

--------------------------------------

看著愛瑪仕與電車男進展快速的感情
讓人不由得欽羨了起來
卻也同時質疑著...情感的累積是否能在這樣短的時間之內有這樣的濃度
或者是電車內的搭救加了分
但是
這樣就足以成就一段濃濃的感情
濃到可以化解彼此心中的陰霾?
雖然我很想相信
卻無法體會....

-----------------------------------------------

淋雨等人的橋段雖然老舊
但還是不失其影響力

老實說
我也想嘗試一下
淋雨淋到要昏倒的感覺: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