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個月以來
無故自動重新開機..
起先以為中毒之類的 狂掃
用了兩三套掃具....都顯示ok
不死心把它拆下來掛到別台電腦掃...想說作客應該要原形畢露吧...
也是一樣...沒異狀..
這可惹惱我了!!!!
是怎樣?!
連電腦也要耍嬌嗔嗎???????
我每天都花最多時間跟我的pc獨處.....難道還不滿足喔?!
氣死我了....真是又氣又急的....
我是真的把伱放在心上的啊....還四處向人請益.....
今天發狠...想要做個了結....於是拿了別顆硬碟...裝了全新的xp 保證乾淨的啊 連office都沒有的呢
一開始感覺很不錯....因為也跟IE切八斷了....改用火狐先生 也蠻舒爽的
最重要的電視卡也已經裝好可以看了...
正當享受之際......
咻!
又畫面全暗.....逼一聲....
ㄎ凹\
又給我自動重開機.....
>_<~~~~
難道剛領到一筆血汗錢就要拿出來獻祭喔........
嗚嗚嗚...不知道該感到慶幸或吐血.....原來不是軟體的問題啊.....
那就屎了..............
硬體.......太多了吧........怎麼測啊.........................T_T...................
我的要求不多啊....
只要看電視不要自己突然重開機就好了ˊˋ
好苦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