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愛我的家人,可是我不一定喜歡他們
> 我喜歡我的新女友,可是不一定會愛上他
>
> 家人可以不計報酬的為我付出
> 女朋友不一定可以為我而付出
>
> 我愛我的舊手錶
> 我喜歡我的新手錶
>
> 我的舊手錶總是讓我在寂靜的時候想起他
> 我的新手錶總是受到我的好友讚賞
>
> 我的家人會讓我在大地震後,第一個打電話的人
> 我的女朋友會讓我不可抵抗的想跟他在一 起
>
> 當有一天我的女朋友已經變的跟我的家人一樣
> 我想我已經愛上她了
>
> 喜歡就像黑洞一樣,一旦喜歡上了就無法自拔
> 愛呢  就像是地球繞行太陽一樣,
> 無怨的守護著太陽,只希望它能夠永遠的發亮
>
> 若非你真愛一個人,否則你傷不了他,他也傷不了你的。
>
> 這句話似乎透漏著當某天你真正受傷時,你已經發現了你的愛
>
> 愛一個人   不要去問為什麼,
> 只因為你愛她,那麼作什麼都有道理
>
> 愛往往是從喜歡慢慢而來的
> 但是某天你突然發現你已經沒那麼喜歡了
> 你卻愛上她了,因為你已經習慣了對她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