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感來自對自己的信心

就是覺得自己不夠好

才需要擔心

如果對自己有足夠的自信

絕不會安全感不足

 

我一直覺得自己配不上

有太多無能為力

天時 地利 人和

從本來三樣俱全到完全沒有

 

一直擔心自己是那最根最後的稻草

 

親愛的

我愛你如故

卻多了更多關於失去的害怕

 

--

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飾 讓我們像當時擁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 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那一陣子有你 美的不像現實
多高興每一幕都微笑著靜止

我最幸福的事 牽著你的日子
一段愛從開始 即使分開我們都對彼此誠實
最幸福的事 對那片海用力大喊永遠的樣子
想得起的事 那天和你傻笑著認識
是最幸福的事

 

--

歡迎搭乘  思念客運

我們現在  即將從回憶出發

沿著遺憾  一直走到青春

左轉往事  到達紀念日  接著 會經過 失落和捨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