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

我不在

 

不時記起

"人生不過幾十載"

 

有時候

這樣的想法  可以讓自己豁達  可以放開許多

卻也有些時候

會特別在意  特別要些存在的紀錄

 

我在

我不在

 

我想你

我是否擁有你

擁有?!

每個人都該屬於自己

於是我不該擁有你

但我想讓你擁有我

的確你擁有我

這樣是否自己修行不夠

得必須被擁有?

 

我希望  若你需要  我確保是你擁有我

的確

你真的擁有我

這樣一來......是否該質疑自己的完整性

無論如何  我確保你擁有  完整的我

 

目前正在看的書

提到

不要求回報

 

努力中

要不要付出是自己的決定  當然 

收不收回報  不能要求  這是肯定的

 

如同我想你  一樣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